第0010章 就是要高调起来(3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“淦,管他呢,我反正是已经放弃思考,只要我紧跟一哥,我的实力就跟一哥一个水平……[手动滑稽]”
  “哈哈,没毛病。”
  “抄作业不香嘛,思考?思考个屁!”
  “卧槽,10点11分封单在锐减,70万手封单瞬间少了50多万手,尼玛要开板!!”
  “哇靠真的炸了!”
  “一哥持续超神,一哥无人能当,一哥杀疯了都!”
  ……
  与此同时,陆鸣在他建立的主群里编辑一条信息发出去:
  [炸板了,意料之中,预期之内的炸板,主力资金果然也和我想的一样在板上做t,那跟随主力一起做就行了,等一个比较合适的低位我要满仓接回来,仲信的趋势不变,加速中,继续满仓猛干]
  群员们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已经五体投地的陷入了膜拜之中。
  这种能够提前精准洞悉主力资金意图的人简直可怕到了极致。
  全体群员都睁大了眼睛,提起了精神,他们都已经把埋单填好一半了,直接挂涨停价买入,当然还没有买入,就在最后一下点击确认。
  只要一哥到时候发消息,看到了直接一键买入。
  没办法,必须要快,手速慢一点的就只能提前向设置好一半,一哥发出消息就能一键秒挂买单。
  ……
  10时34分,前面一分钟突然急跌到了21.85元,从涨停板跳水到了现在的+3.7%,陆鸣一看,好家伙,比自己预期跌5个点都狠,主力为了做t砸的这么狠,超跌这么多那还用说?
  直接上满仓杀进来。
  愣是被他抢到了这个最低点,刚刚在21.85元+3.7%的位置买入成交没一会儿就被秒拉升到+4.65%,然后一分钟拉到了5.74%这个位置。
  陆鸣给群里发消息:
  [干进去了,仓位全部打满,这个买点舒服,主力拉的太快了,刚刚买入就秒拉了1个点……]
  陆鸣一发他的操作,全体群员一并满仓干进去,不过他们的买点就没有陆鸣这么秀了,大多都在22.37元,涨到6.17%附近成交。
  就算是抄作业,也跟不上陆鸣有木有。
  不过大家已经很满足了。
  陆鸣随后又编辑一条消息发到群里:
  [日内t做完,可以提前收工了,午后看回封板,管理猿可以解除禁言了]
  “一哥跑的比主力都快,太秀了。”
  “感觉自己像一名游资了哈哈,这种先知先觉,先手于他人的感觉太爽了,比赚实打实的钱都爽有木有。”
  “@一鸣惊鹿,一哥这个买点也是绝了,反弹速度那么快,一哥你是怎么抢到筹码的?有什么诀窍吗?”
  陆鸣看到有人艾特他,旋即回复道:
  [没啥诀窍,就是够果断和手速快,急跌超预期,干就完事了]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