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010章 就是要高调起来(2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成交均价:18.45元
  当前市价:21.07元
  持仓市值:86.38万元
  当日盈亏:+7.87万元(+10.02%)
  浮动盈亏:21.52万元(+33.18%)
  这份数据也是看的淘吧里面的一众吃瓜韭菜们羡慕嫉妒,同时也莫名的想要揍陆鸣一顿。
  内话说的太特么气人了。
  陆鸣现在的目的很直接,就是要晒出来,就是把操作秀起来,就是要高调起来,根本就不怕出名被其它资金狙击。
  大资金不屑,小资金?谁狙击谁还是两说呢。
  ……
  12月05日,星期五。
  在两百号群友们万分期待之下,迎来了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。
  早盘09时25分,仲信证券的竞价结果出来了,今天以22.47元,高开6.63%开盘,如此强势的高开,在结合昨天陆鸣的研判预期,今天没有一字板但也肯定能连板了。
  开盘直接秒向上脉冲又回落,在开盘价附近上下窄幅震荡了,到了09时40分的时候,主力资金在这一时刻点火,万手大单接连扫货。
  直到五分钟后,确切的来说是在09时45分33秒这一时间节点出现的一笔2万手大单成交后正式封死了涨停板。
  影子群里的一百多号人聊的火热,纷纷在群里高喊“打爆空方狗头”的宣言,甚至都做出了表情包。
  他们所有人也都老早的抛售了其他的股票,选择放弃思考无脑跟一哥了,而且也是永远满仓永远热血疯狂。
  主群里的成员看到封板了,以为会结束禁言提前收工了,但管理猿并没有解除禁言。
  三个管理猿很有纪律性,严格按照陆鸣当初的要求,虽然只说了一遍,但他们都知行合一,除非陆鸣发话,否则就按纪律操作。
  虽然封板了,但是陆鸣没有特意要求,三个管理猿都选择继续禁言。
  ……
  10点整的时候,陆鸣突然截图发消息到了群里:
  [我板上直接挂跌停核按钮了,盘面情绪太过于高涨,昨天的情绪太超预期,一致性太强了,未必是好事,有可能会炸板,见势不妙先跑为敬]
  群里全员看到这个消息二话不说,全都跟着核了,挂板上挂跌停秒出货。
  一哥影子群正在讨论。
  “一哥板上核了,你们出了吗?”
  “跟核了。”
  “同核。”
  “有游资的感觉了哈哈!”
  “这么强势的封板,真的会炸板?”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