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二十六章 我有办法(4 / 6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:“没事的,都说了可以在饭店要几个啊?到时候,自己再随便做几个好了..要不然干脆你别做了,我做好了,虽然上次没有吃到你做的饭菜有点可惜。不过让你尝尝我的手艺也行..到时候他们要觉得不好吃你就怪在我头上就行了。”
  “再说了,你看这附近的饭店,也不是那么好对吧,你叫的那些又不是什么外人,都是朋友,他们在饭店肯定吃的多了,在家里吃的就少了,所以我觉得这样还挺好的..当然最后还是在你..看你怎么打算了..”
  我这一番话让于倩马上又犹豫了起来,她先是低头想了想,接着又好奇的问道
  :“王明你会做饭吗?之前..没听你说过啊..”
  于倩这话让我心中暗呼日了狗,没说过就是不会啊,这什么逻辑,我没说过自己会打飞机我就不会了?
  但我还是看着她,笑了笑说道
  :“会的,我觉得自己做的饭菜还可以..反正到时候跟饭店的饭菜混着,实在不行就说难吃的是饭店做的好了..哈”
  于倩听我这样说轻轻的笑了笑,她点了点头,开口说道
  :“好吧,那就听你的好了,在家里吃..我明天先去问问她们,要是实在不行的话,就随便找个饭店就可以了..反正也顾不了那么多了..”
  我没想到于倩这么干脆的就答应了,索性也就“嗯”了一声示意她没问题。
  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昨天做了回饭所以上瘾了,竟然会主动要求再帮于倩做饭。我想很可能是我的心里,想要在于倩面前表现自己吧?毕竟这多多少少,还是可以值得小骄傲一下的事情。
  这时候见说定了,于倩马上又开口说道
  :“那现在岂不是咱们俩白走了半天走这里来了啊~?”
  我看着她,摆了摆手说道:“没有啊,当然没有..反正不是还没有吃饭呢,吃点再一起回去吧..”
  听我这么说于倩没有异议,很快我们两个人就随便找了家小店。在里面吃了点。
  虽然店小,味道还是可以,结账的时候于倩抢先付了账,还说是提前支付我周日那天做饭的工钱..
  我没有争过她,最后只能妥协。
  再后来吃饱了以后,我们两个人就回了家,到家里面于倩貌似也没有什么事情,抱着她的电脑又过来让我帮她鼓捣了半天。
  说真的苹果的电脑系统真是繁琐的一比。这要是换成一个急着磨爪子的人,估计怎么点开岛国电影都得费半天劲,最后八成得怒砸了它。
  但是于倩好像很喜欢的样子,毕竟她喵的都快1W块钱了,也不能不喜欢啊..
  我跟她研究了半天,总算是又让她摸透了一些操作功能,再后来她貌似有点累了,又抱着自己的小苹果回家了。
  于倩走的时候我送她出的门。我们两个人站在各自的门口,互相望着彼此。
  她先是冲我笑了笑,接着开口说了句
  :“晚安了啊~王明..”
  我点点头,看着她小声的说了句:“晚安..”
  话音落下我们两个人又都同时愣了一会,就见她缓缓的关上了门。
  而我看着她的房门又发了一会呆,这才转过身子走回屋里关上了门。
  门一关好,一切又都安静了下来。
  所有的事情,都好像尘埃落定了一样。
  这让我莫名的有些烦躁,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开始琢磨起所有堆积起来的事情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