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3章 老爷子(2 / 3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坐飞机去合肥,回头再和老人家坐高铁回来。
  开车太慢了,飞机老人家不喜欢坐,这样的安排是最快最方便的。
  晚上七点多,林烨坐上了前往老爷子家的的士,同时终于是拨通了宋雨琦的电话。
  “喂,老哥。”宋雨琦“粗犷”的声音从听筒里传了过来。
  “联系你是真的困难。”林烨吐槽道。
  “嘻嘻。”
  “我来合肥接爷爷了,你一会儿抽空和爷爷视频一下吧。”林烨说道。
  “晚上晚上,我今晚十二点多,嗯,国内十一点多,那时候我就到宿舍了,到时候用你的手机和爷爷视频吧。”宋雨琦说道。
  “好。你什么时候回家?”林烨问道。
  “二月初吧。”
  “初八?”林烨音量骤然拔高。
  “初!吧!口巴吧!”
  “哦。”林烨这才降下音量,“别忘了爷爷的礼物,今年是爷爷和奶奶结婚五十周年。”
  “放心吧,我不会忘记的。”宋雨琦拍着胸口说道。
  “但愿如此,行了,我到了,不和你说了。”
  “拜拜。”
  挂断了和宋雨琦的电话,支付了车费后,林烨走进了这片老城区。
  虽然房屋普遍很旧,但实际上都是经过翻新的。
  住在这里的大都是老人,自然不可能让他们住危楼。
  轻车熟路的来到老爷子家,敲了敲门。
  咔。
  “小烨来了。”林爷爷开门看到林烨,满是皱纹的脸上带着笑容将林烨拉进了屋里。
  “爷爷,你行李收拾好了吗?”林烨来之前和林爷爷打过电话了,让他去提前收拾了行李。
  “收拾好了,我一个老头能有什么东西可收拾。”林爷爷笑着说道。
  “那咱们走吧?我订了高铁票。”林烨说道。
  “好。”老爷子也不是墨迹的人,很干脆。
  林烨帮着爷爷将行李箱拿了起来,老人家也不用林烨搀扶,自己上下楼很轻松。
  老爷子七十多了,身体依然很硬朗,说话也是中气十足。
  打车来到合肥南站,取票后来到候车室等待高铁的到来。
  只是,没有座位了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