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台见 第3节(4 / 4)
“哪一级?”
印象中原曜是要小一点,老是被家长逼着喊自己哥哥。
嗯,比自己小还细皮嫩肉的,应该是高二。
“高三。”
“……哪个班?”
许愿又心想啊,六中那么多人,不太可能就真的和自己一个班。
“一班。” ↑返回顶部↑
印象中原曜是要小一点,老是被家长逼着喊自己哥哥。
嗯,比自己小还细皮嫩肉的,应该是高二。
“高三。”
“……哪个班?”
许愿又心想啊,六中那么多人,不太可能就真的和自己一个班。
“一班。” 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