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4.八百年迁徙(3 / 3)
这是我自己所做的事情带来的恶果。我承受。
当然,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我的质量下降了。只能说我开始时把场面铺的太大,后面没法驾驭了。
我只是觉得可惜。许多本来应该能写的很出彩的地方,都被我写崩了。真可惜。
呃,又重复老话了。不多说了。
对了,对于盗贴的读者,我无法说些什么。但是我特别请求一下,今天的后面这段文字,麻烦也给盗上去吧。把我的想法给大家说一下。
谢谢。谢谢大家。(未完待续) ↑返回顶部↑
当然,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可能是我的质量下降了。只能说我开始时把场面铺的太大,后面没法驾驭了。
我只是觉得可惜。许多本来应该能写的很出彩的地方,都被我写崩了。真可惜。
呃,又重复老话了。不多说了。
对了,对于盗贴的读者,我无法说些什么。但是我特别请求一下,今天的后面这段文字,麻烦也给盗上去吧。把我的想法给大家说一下。
谢谢。谢谢大家。(未完待续) ↑返回顶部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