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养老攻略 第1276节(3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【应该还是按智商来分的吧。
  对智力高一点的,同时本身对我们人类也没有恶意的,就是尽量拉拢,智商比较低的,同时数量又比较多的那些自然得以灭杀为主。
  这样才能维持物种平衡啊!
  要知道,如果不是前段时间狠狠杀了一批鸡鸭,那现在不论是鸡的数量还是鸭的数量,都绝对远超过我们人类数量,这不乱来吗?】
  【上面的话让人毛骨悚然。
  智商低的就活该被杀吗?】
  【我看有的人才是有病。
  杀的又不是你,你毛骨悚然个屁啊,怎么,你还想发挥圣母玛利亚精神,自我牺牲,以命换命?】
  【没养宠物的人现在应该后悔死了吧,现在那些养宠物的人可吃香了,好多公司都愿意招聘他们。
  可惜我养的是只仓鼠,智商不高,长的还不大,基本没啥用,还得多花钱给它买,比过去多好几十倍的瓜子花生杏仁之类的坚果。】
  【某些人就知足吧。
  我们养龙鱼的说话了吗?
  那些个龙鱼过去再珍贵,现在变得再大那也是屁用没有,家里又没那么大鱼缸养它们,最关键的是它们还没智商,压根听不懂人话。
  唉,我已经快要愁死了,杀也舍不得杀,养也没地方养,放生又不知道往哪边放,真是要命啊!】
  【养蛇的已经快被吓死了。
  小蛇看起来还行,变成巨蟒之后我已经不敢看哪些蛇了,可怕。
  生物大了果然就不可爱了。】
  【养蜘蛛的也有话说。
  我现在只想把我家的蜘蛛给想法弄死,十几米长的蜘蛛真的不是人能承受得了的,太他娘吓人了。
  有没有人能自告奋勇啊?
  有哪家养蛇的,能不能让你们家的蛇过来把我家蜘蛛吃了,我实在受不了了,好几夜没睡觉了,生怕那蜘蛛大半夜起来把我啃了。】
  【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我养的那只电鳗,现在已经能吐出肉眼可见的闪电了,我都不敢碰它。】
  【大家是不是讨论歪楼了。
  这不是宠物吐槽楼啊。】
  【我现在就想知道上面的鉴定到底靠不靠谱,那些宠物是不是真的亲人,我好担心那些宠物反噬。
  因为那些宠物学习新知识的速度真的很快,这才不到半个月的时间,我家那只狗就已经学到初一知识了,学的比我儿子还好,可是就算狗的学习再好,那它也是狗啊。
  不是我的亲儿子。
  即便它智商再高,我也很难把它当成人去对待,我觉得这样以后肯定会出问题,真的很纠结啊。】
  【你儿子太废了吧,大哥。】
  【大哥你换个儿子吧。】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