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2章 我要出院(3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南夜一怔,看了看他,纳闷,“我昨晚照顾你一夜,早上眯了一会!”
  龙靖羽挑了下眉头,眉宇间尽是疑惑。
  “你昨晚发烧了,你不知道?”南夜莫名的看着他。
  想着他中途都没有醒过来,也极有可能。
  难怪他感觉很热,一会热一会冰凉的,原来是发烧了。
  “你怎么不叫醒我?”龙靖羽目光直直的看着她,难怪早上她睡在床边去了。
  “叫醒你有用吗?”南夜很无语。
  那么大动静他都不醒了,她差点都以为他烧坏了。
  “你就不怕我被烧坏脑子?”
  龙靖羽揶揄了一句,目光幽幽的锁住她满脸有话的神色。
  “又不是烧我的,怕什么!”
  南夜反驳了一句,一点都不用担心他烧坏脑子,他会这么问,就说明很正常。
  龙靖羽抽了抽嘴角,低喃了一声,“没良心!”
  南夜抬眸瞪他。
  “你自己在这里养着,一会我带他们回去,给你煲汤过来!”
  听到她的吩咐,龙靖羽是一半接受的,另一半,“你不怕我又发烧啊?”
  “鬼特助不是在这吗?”
  “他跟你能一样吗?”
  鬼珠:……
  南夜:……
  “那你要哪样?大宝小宝不能呆在医院太久,这里空气对孩子不好,我要带他们回去!”
  什么病人都有,她怕孩子们感染上什么病菌。
  要是知道他们会过来,她就不让两个小家伙来了。
  龙靖羽也觉得很对,他目光定定的看着她,“我要出院!”
  南夜噎了下。
  跟她说做什么。
  想出院他自己不就可以做主吗?
  “你的伤还没好,还是多住一天吧!”
  她还是软了口气,劝了他一句。
  “一个人在这里没意思,我跟你们一起,也省的你费事来回的跑。”龙靖羽的决定很霸道,他转头吩咐了一声鬼珠,“你现在就去办理出院手续!”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