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11章 关于印加帝国(4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因为活人祭祀而死去的印加帝国民众。居然比死在瘟疫中的人还多,这不得不说真是一个讽刺。
  各种权力的纠缠,加上野心的膨胀。导致了情况越来越恶化。
  西班牙人也想不到,强大的印加帝国居然这么脑残的内乱了。
  并且他们还不需要俘虏,居然将可以扩大自己实力的人口,悉数砍头。
  野蛮人就是野蛮人。
  不过,这个事情对于西班牙来说,可是一个好事情啊。
  至此,得到了这个消息的西班牙人,马上加入了这场战斗。
  而此时的印加帝国,因为瘟疫和贵族领主们之间的杀戮,已经十分的凋零了。
  田地荒芜,路边白骨露于野。
  西班牙人很聪明,他们没有挑战整个印加帝国,可是以雇佣兵的身份才加领主们之间的战斗。
  他们帮助印加人,更加有效的杀伤印加人。
  而那些领主和贵族们,为了雇佣西班牙人,则会付出黄金白银。
  就这样,西班牙人在这个过程中,算是发了大财。
  而印加人,则实实在在的吃了大亏。
  最后,印加帝国的实力越来越弱,西班牙人则在这个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强。
  原因很简单,西班牙人通过战争,笼络了一批印加人在周围。
  到了战争的后期,西班牙人带着‘印加狗腿子’联军,开始向首都出发。
  因为西班牙人听说,印加皇帝那儿有很多黄金。
  至于最后的结果,历史书上已经有了记载。
  可怜的印加皇帝,被西班牙人将黄金融化后的水灌入喉咙,活活的烫死了。
  当然,对于印加狗腿子联军的事情,西班牙人没有记载。
  起灭亡印加的记载,只是说自己多么多么强大,印记人多么多么弱小。
  但事实却不是这样。
  如果不是瘟疫,如果不是活人祭祀,如果不是贵族领主们之间的相互残撒人民。
  那么,西班牙人最后会不会取得胜利,这还是很难说的呢。
  只是,历史没有如果,最终得到胜利的还是西班牙人。
  而印加帝国,则成消散在了历史的长河中……(未完待续……)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