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291章 炸板(3 / 3)
群友们一听到这条消息,都没有过多犹豫,全都一键核按钮出掉杠杆资金,基本上都保留5~7层仓位。
持有天盛转债的一些人也都盯着正股的,这个时候慌了。
“卧槽,正股要炸板!”
“封单只有5000手了,要炸,要炸的节奏!!”
“不要啊沃日,我踏马的在转债里面!”
“封单2000手了!”
“崩!!!”
“炸板,天盛炸板了!”
“卧槽断崖式跳水我尼玛,这……爆巨量,三进四板失败!”
“在转债里的老铁们还好吗?就问慌不慌!”
“别埋我啊,沃日!”
“仲信真踏马的毒啊,真是草了!”
“别跌了,别跌了,求你别跌了,给爷回封住,回封啊!!!”
…… ↑返回顶部↑
持有天盛转债的一些人也都盯着正股的,这个时候慌了。
“卧槽,正股要炸板!”
“封单只有5000手了,要炸,要炸的节奏!!”
“不要啊沃日,我踏马的在转债里面!”
“封单2000手了!”
“崩!!!”
“炸板,天盛炸板了!”
“卧槽断崖式跳水我尼玛,这……爆巨量,三进四板失败!”
“在转债里的老铁们还好吗?就问慌不慌!”
“别埋我啊,沃日!”
“仲信真踏马的毒啊,真是草了!”
“别跌了,别跌了,求你别跌了,给爷回封住,回封啊!!!”
…… ↑返回顶部↑